close
強颱柯羅莎-台東後花園餐廳-重建進度65%(12/13進度更新)雖然這次的柯羅莎並沒有直接進入台東地區....但13級的超強陣風卻對後花園造成了嚴重的破壞....應該說...柯羅莎把我後花園餐廳給毀了.....真是...又有得累囉....光是要拆除這些被破壞的建築...可能就要花去我大把時間和體力呢.....真想喊救命....但...沒關係有巢氏房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下了決心...全拆了..一點也不留...乾脆整為平地..從新打造一個全新風格的後花園餐廳吧.....用了今天一天的時間去思考和設計決定了後花園餐廳的新風格...我想..我會把他建造的有點像美術館的藝術餐廳....以下的相片是經過這次颱風之後的餐廳的樣子...當是一個進化過程.....毀滅就是重生辦公室出租的開始.............原本坐位區的竹子圍離...全毀囉....屋頂也只剩下竹子的部份了....看的出真是...亂七八糟啊....嚇壞我了這邊的屋頂更慘......呵呵呵..好吧...希望颱風儘速遠離...讓我可以快快重建餐廳囉.....可憐的楊桃樹啊.......今年沒楊桃吃了.....2007/10/9-開始囉..楊桃啊...還真是全沒了呢...不過這兩顆長灘島楊桃樹長的楊桃還真是有夠好吃..所以把你們整理起來...明年再吃囉..........花了三天的時間終於把柯羅莎帶來的破壞的部份都完全去除了呢....屋頂以及竹子圍離清理乾淨囉....只留下後花園餐廳的舊有結構....這個部份呢...暫時還不拆.....因為要等把新建物要蓋的地方整理好..再來拆下這些材料...因為這樣我可以省下房屋貸款很多很多的錢呢.....拆下後再重新整理又有新生命啦...環保又省錢喔..OKOK....終於看到了....新建物的主要柱子了...已經進入到新建物的入椿階段了呢...接下來就要把地面基礎打好...再來就要把餐廳的舊有結構來個大拆除再改造.......經過了近半個月沒上來更新進度了呢....這半個月裡依然是埋頭苦幹啊....終於完成了宜蘭民宿很未來餐廳新主棟建築物的地基石頭鋪設...光是這裡就讓我老爸有夠累的呢....但看到這麼多的石頭的鋪設之後能省下的水泥錢就覺得其實是很值得的呢.......而我呢...把被柯羅莎破壞的餐廳舊有坐位區也全都完整的拆除完了呢.....每天看著新餐廳的進度一點一滴的完成..心裡面就會有莫名的踏實感...真的很希望我和老爸親房屋二胎手打造的餐廳..早日完工呢......計劃還真是趕不上變化啊!就在最後決定了要把餐廳的規模大幅度的縮減其餘的部份拿來蓋一間夢想中的房子(民宿)之後...老爸很急的....直接就動起工來了...結果呢..就變成上面這張慘不忍賭的樣子...我只能用工寮來形容這間餐廳的樣子了吧..一直苦無方法找不到大量材料來改變這間可怕的室內裝潢工寮的當時..老爸的朋友又問我了..他要拆一間以前軍方的軍房..有很多窗框問我要不要...當然要啊..再好不過了呢..所以我就又順利的取得了我要的材料了..只是這些東西有點...嗯..嗯..嗯....不過當然還是考不倒我的啦..看我怎麼利用這些相片中在紅色鐵皮旁的老舊材料囉!就這樣....動手整理起了這些材料..先重新拋光吧酒店兼職....再重新上色..給這些老材料新生命為了加快速度老爸也動起手來幫忙整理了呢....呵呵呵....在重新整理之後也上了新的白色.....再把原本老爸用的紅色鐵皮給拆了...換上這些重獲新生的老窗框..嘻嘻嘻..是不是開始有了很不一樣的感覺了呢....再過一天就可以把這間原本已經淪落成工寮的後花園餐廳的外觀救回來了...將買房子原本的紅色鐵皮去除...全部改成白色的小框玻璃牆..原本的後花園設計裡並不會有任何歐式風格的設計出現..但因為受限於目前能找到的材料的關係..所以只好讓後花園跑出了和以往完全不同路線的風格....只是因為這個風格和之前後花園走的原住民風格有點不搭呢....所以看來我又要想辦法把這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東西MIX一澎湖民宿下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mu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